close
今天跟娘親投完票就去吃了momo






今天我超遜的
吃了2盤肉就飽哩

菜也吃很少

飯1碗我吃超久




我娘親整ㄍ很猛
肉就嗑ㄌ4盤
飯2碗
= =




相較下我真ㄉ超遜....



還好我ㄇ支持ㄉ馬先生超棒
XDDDD


吃完回家

開票看中視

(也只看中視)
(其他民.台.華都是在說綠ㄉ.....)



愈看愈高興

我還手機全記錄


我媽睡死在一旁
= =






對哩
我換哩新手機
XDDD
.點我唷~

還不錯用
但是......


他ㄉUSB傳輸線怪怪
還好我機靈


NDSL用的記憶卡也是Micro SD
都可以用來用去


但是之後還是要買一張記憶卡
不然每次要把照片用到電腦上還挺麻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elequar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