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一早上醒過來我就喉嚨痛.....
下午跟福仔去看國家寶藏2
真的很好看!!

回到家後開始治裝
然後就去東區跟大家會合

吃了茶水攤
老樣子還是點臘味飯
XDDD

除了我們KSS3人之外還有高國華還有其實是男生而且年紀最大的"妹妹"(咩~每)

吃完茶水攤就漫步忠孝東路
一路從SOGO頂好走到聯合報
正好是"一段"路

途中我ㄇㄉ咩每醫杜我ㄇ以為他在M(麥當當)消失哩
廁所排隊有夠久(男生耶....)

於是我ㄇ就在外面拍拍拍
XDDD


還有奇妙ㄉ宣傳車~


背很痛


被切到...




走到國父紀念館前1個紅路燈就是封街的地方哩
所以大家開始走在大馬路上

也是打打鬧鬧的
XDDD


很快的
我們到了聯合報
因為殺時間
所以也拍很多低能的東西
XDDDD





小白還即興表演體操


對面還有外國人要求
One More Time!!


還有實在是太無聊想出的舞蹈介紹XDDD


依序是
陳小白-Popping
咩每-Battle
高國華-Locking
在下 胡小善-肚皮舞



在差不多11點半時我ㄇ有嘗試要擠進誠品前的廣場
但是實在是人太多

放棄
所以又退回ㄌ聯合報
但是其實在聯合報往前走到媚登峰前面那看的還蠻清楚ㄉ
而且算是寬敞
(不要人貼人就是舒服壓......)


在倒數前阿滋.小豬.小慧也找到我ㄇ哩


於是我ㄇ在驚呼連連中看完了101所謂ㄉ最後一次煙火秀


(請將您的尊頭向左倒90度)
(這是小米錄的)
(前面有偏掉)
XDDDD

還好這次我有記得帶MP3轉成廣播聽
現場連線市政府前的舞台
XDDD


看完煙火後我ㄇ就開始走走走
因為忠孝東路會塞到爆
所以我就帶大家走松隆路
順著松隆路走就會到我們了目標地點
松山火車站旁的好X迪

沿途還有經過松青超市

到達好X迪才45分左右....
(包括在超市磨蹭的15分鐘)
如果塞在忠孝東路可能會走上1ㄍ半小時........
還好我判斷正確....



但是到達好X迪又是一大堆人要唱歌....

NO......

結果真正進到包廂ㄉ時間是1點鐘....
(正確來說是12點57分)


大家開始猛吃耶
都不唱ㄉ
一直咖咖咖
XDDDD

阿扁跟憶嫻也在這時候來嚕~



唱到一半就開始國王遊戲
XDDDD


抽籤抽籤~

還好我在KTV都沒有輪到我要做指令
哈哈

倒是當了好幾次國王
哈哈

可是...
因為今天是特殊日子所以只能唱3小時
所以4點就離開哩



於是我ㄇ到5分埔旁的公園繼續玩遊戲
哈哈


公園人很多耶
有一 ㄊㄨㄚ 男生在籃球場
一 ㄊㄨㄚ 男男女女在遊樂設施
所以我ㄇ在旁邊玩
XDDD


這次再好X迪幹了2ㄍ塑膠杯....當籤桶
哈哈哈

於是就在小小的公園我ㄇ玩到了5點半....


與高國華的微妙姿勢


我跟小惠換鞋子


牛仔很忙



(5點10分大家的訪談)
XDDD
我好累....

大家就準備回家哩
我到忠孝復興後福仔還載我回家
到家時6點
我娘親還以為他在作夢
怎麼天還沒亮我就回家哩.....

以上就是我ㄉ跨年
XDDD


By The Way
這也是我跟福仔的第5年




再這一ㄍ晚上
最衰ㄉ莫過於高國華跟羅丸子......

他們真的很倒楣
阿滋應該很後悔跟我ㄇ出來
XDDD





感謝你看完我多話的一篇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elequartz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